上海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465

海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5442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国有及集体企业

  • 单位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 工作城市:江苏省

  • 发布日期:2019-03-22 16:41

信息来源: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操作
    2568343高铁站信息维护员【专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软件技术,【专科】计算机网络技术20全职4500-5999投递简历
    2568344高铁站暖通维护员【专科】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20全职4500-5999投递简历
    2568345高铁站机电技师【专科】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机电一体化技术20全职4500-5999投递简历
    2568346高铁站电梯管理员【专科】机械设计与制造,【专科】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科】工程机械控制技术,【专科】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科】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科】模具设计与制造,【专科】机械设计与制造20全职4500-5999投递简历
    2568347高铁站消防安全员【专科】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科】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科】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科】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科】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20全职4500-5999投递简历

上海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成立的,承担全局高铁车站的客运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技术支持与维修整治等工作,致力于高铁车站客运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的智能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

公司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16条高铁线路(京沪高铁、沪宁城际、沪杭城际、沿海铁路、宁杭高铁、杭甬高铁、合宁客运专线、合武客运专线、合蚌客运专线、金山支线、杭长高铁、合福高铁、金温铁路、宁启铁路、郑徐高铁)、140个车站(含路局客专调度楼)、涉及售检票、旅客引导、电梯、消防、暖通、电力、楼宇控制、给排水等系统的100多万件设备设施。

公司标识寓意申铁杰能充满“活力、潜力”,富有“创新、领先”精神,并将秉承“创新、集成、智联、领先”的理念,努力探索高效集约的高铁车站运行维护模式,提供精确、及时到位的高品质服务。

企业文化: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企业愿景:成为有社会责任感、受人尊敬的高铁运维领先企业。

  

应聘邮箱:zhangxun@senergychina.com.cn

联系人:张迅

联系电话:025-58750108

工作地点:华东区三省一市

福利: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经营性奖金、带薪年假、带薪培训、高温补贴、防暑降温物品、劳保用品。

公司注重员工的技能水平,每年出资组织员工进行各种证件的取证考试、技能培训。

公司注重员工的业余生活,不定期的组织员工竞赛及各种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