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明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736

江苏明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明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商务服务业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工作城市:徐州市

  • 发布日期:2019-03-29 11:57

信息来源: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操作
    2585200客服接待【专科】酒店管理,【专科】社区管理与服务,【专科】房地产经营与管理2全职2000-2999投递简历
    2585679工程维修【专科】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电气自动化技术,【专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全职3000-4499投递简历

一、客服岗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流利;

2、年龄18-30之间,身高162以上;

3、受过专业服务知识的培训,从事服务行业岗位者优先,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待人热情。

4、主要职责是负责售楼处前台客服接待、样板间来访登记、客户参观等。

二、工程维修

   主要负责住宅及商业项目的公共设施设备(配电室、道闸系统等)的维护保养


联系人:孙经理

联系电话:0516-8320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