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2018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8〕146 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173

各单位、各部门:

20181215日~16日,将在我校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等级AB级考试。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加强对本次考试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大诚信教育工作,并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学院所有参考学生。

2.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不得携带危险物品,不得携带手机、平板、耳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佩戴具有信息存储或信息传播功能的饰物。

3.学校将严格进行安检,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者将无法进入考场;各教学楼安检口分布如下:教一楼南门广场,教二楼东侧台阶,教三楼南门广场。

4.对于在考场内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的考生,无论是否开机,一律按违纪处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