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生英语、计算机能力补测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8〕141 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141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将对2016级未通过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以及江苏省计算机一级总成绩小于60分的学生进行能力辅导与补充测试(无需学生单独报名),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计算机能力采用线下机房辅导,时间为20181211-12日晚自习,辅导期间严格考勤,考勤次数累加计入总评成绩。计算机能力补测时间为2018121619:00。具体辅导地点、考试地点、学生名单见附件1

2. 英语能力采用线上辅导,时间为2018125-13日,辅导平台网址http://www.soeasy.js.cn/enonline_jsjzi3b (建议电脑端登陆,技术问题拨打电话:15651817800),输入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后登录,在线完成3套辅导试卷,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2,在线辅导试题的完成度将计入总评成绩,且英语补测范围以本平台辅导试卷为主。英语能力补测时间为2018121519:00,具体考试地点、学生名单见附件3

3.英语监考教师于2018121518:40至教三楼B101领取试卷,对因事不能监考者要向院部教学院长请假,由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安排替换教师监考,外聘教师及兼职教师由相关院部负责通知。对无故不参加监考或迟到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4.监考教师和考生应提前15分种到达指定的考场,考生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要求同一排考生间至少隔开两个座位,前后对齐),并出示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能参加考试。

5.需补测而未参加计算机线下辅导、英语线上辅导或考试者,后果自负。

6.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7.补测成绩由英语教研室和计算机教研室负责人填写成绩登记表(见附件4),统计上报公共基础学院和信电学院,并由教学秘书在1220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成绩登记表上交教务处米珍老师处留档。

8.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准时参加辅导与考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