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76

    1030日下午430分,我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1楼东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孝军老师、就业辅导员沈晓强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

张老师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企业招聘通知,着重强调了就业推荐表的填写规范。此外,张老师还向在座的毕业生们详细地解读了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最后,沈老师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的法律效应、毁约以及遗失补办等应对办法。

这次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希望2019届毕业生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