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254

1029日上午,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深信服信息安全学院”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姚诗成一行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沈士德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校企合作、目标定位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他指出,学校和企业要发挥所长,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共同探索贯彻落实《职教20条》,根据不同企业文化和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姚诗成副总裁也介绍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文化以及现有的主要业务情况,他表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落地的第一个校企合作单位,未来公司会继续本着“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直接就业”的校企合作理念,全力提供有利于我校人才培养的公司资源,共同培育能够满足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他提出,希望能够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努力,在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建设、科研合作、应用融合以及国内外文化交流等方面逐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全力打造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人才共育模式,共创合作典范,校企双方“强强联合”定能收获丰硕成果。

随后,沈士德院长和姚诗成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信息安全学院、实训基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项目合作、技能竞赛、科研创新、产业服务、文化交流以及人才就业等方面的意见达成一致,期望加快在“产”“学”“研”“用”“就”“服”深度融合,实现全面合作。

同日下午,信电工程学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梦想靠岸,职通未来——2019深信服科技生态合作伙伴人才双选会”,22家合作企业提供了近220个岗位供同学们选择。不少学生反馈在与企业进行交流的过程中,收获颇丰,为自己后期的就业方向和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