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访我校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2467

4月28日下午,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杨峰一行来访我校,就校企合作展开洽谈。党总支书记缪正坤、院长吴兆立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来访客人,校企合作办公室代表一同参加洽谈。

吴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专业集群、专业特色及产教融合的实践探索,提出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思路,以我院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基础,以企业行业优势为平台,以“目标共同定、资源共同建、项目共同育、成果共同享、责任共同担”为建设原则,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杨峰非常赞赏我校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赞扬了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非常期待能与我校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并初步提出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专业课程建设;二是共建深信服工程师学院,共建深信服信息安全实训基地;三是推荐实习和就业,设立奖学金;四是共同开展智慧校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