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27浏览次数:4812

12月23日,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职教领域全方位战略性合作拉开了帷幕。签约仪式在华为深圳总部坂田基地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校企合作处及信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出席了签约仪式。华为企业业务江苏省副总经理耿家智、人才生态发展部总监陈磊、江苏教育行业总监杨文彬、徐州市副总经理叶航、江苏服务总监杨鹏、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李良等代表华为公司签约。

仪式上,耿家智表示,华为高度重视与知名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目前与全球众多知名高校开展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方向的合作。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拥有悠久的历史传承,超前的教学理念,深厚的技术积累,此次合作将共同推动前沿技术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的发展与落地,助力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沈士德指出,此次合作不仅能够提升学校在5G应用创新、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软硬件整体水平,更将借助华为技术优势,培养一批高水平双师型专任教师,建设一批优质精品在线课程,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创新产教融合基地,共建华为ICT网院为精品工程,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打造5G、人工智能高水平品牌专业。学校将与华为利用各自优势,全面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助推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产学研训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服务区域经济,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养优质人才,为加速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吴兆立

新闻初审:信电工程学院 缪正坤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