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赵奔、张博涵同学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发布者:郭崇嵩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543



   信电学字20211



关于给予赵奔、张博涵同学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赵 奔,男,江苏徐州人,软件20-3班学生

  张博涵,男,江苏徐州人,网络19-1班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1310日赵奔同学与张博涵同学办理报到返校后未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私自外出并饮酒,其行为已经严重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给学院及班级管理带来极大负面影响。

为严肃校规校纪,警示其他同学。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十条之规定,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给予赵奔、张博涵同学严重警告处分,处分期3个月。处分期内取消赵奔、张博涵同学的奖、助学金的评定资格。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

赵奔、张博涵同学对本处分决定如有异议,可以在接到学院处分决定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如在申诉期间内未提出申诉的,学院不再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此决定。                      


                                                    信电工程学院

                      20210312